close

親愛的父親:

           2012年11月13日 是你仙遊的日子   你跟著神佛雲遊四海了嗎?   是否順著洋流   到了你最愛的澎湖  我想 改天我要去瞧瞧   那個你喜歡的地方  你離開後的一年   我帶著憤怒過日子    我沒辦法原諒母親做的一切  我和妹妹也在找和她繼續生活的距離  如何調整她對金錢無度的需求   您的離去   是我們沒想過的早    但您的遺愛  就是讓弟妹得到自主的機會   

         兩年多了   您剛離開時  我上車只聽一首歌   伴隨著眼淚及大哭  現在雖然已經不再聽同一首歌   每當我抬頭見到藍天  仍會留下思念的眼淚   為了我活得好   我不能像您剛離去時那麼憤怒   您知道   我的憤怒   來自於我沒辦法原諒自己   而且沒時間和機會可以彌補  母親的錯  也成為我們可以憤怒的出口  

        我是放不下這個錯了   但我想   你也不想我憤怒過日子   我也不想讓已經悠哉仙遊的你感到我的憤怒   每到海邊   我都會想起你  或許隨著年紀增長   會化成淡淡的哀愁  如果有機會仙佛讓我們相遇   就讓我彌補我的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88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